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出入境程序:机场及港口的出境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7   新浪教育

  4. 机场及港口的出境程序

  4.1. 购买机票

  出境游客先要购买飞机票或船票。坐飞机时,一个人可托运的行李重量限制为约25公斤。体积大或容易破碎的物品须在大型货物专用台办理手续。手提行李数量限制为一人一个。为了确保安全,检查官进行安全检查。因此,出境游客不能带着剃刀、水果刀、指甲刀等生活用刀物品乘坐飞机。

  仔细看登机牌所表示的航班、座号、登机闸口(Gate)、起飞时间等内容。

  4.2. 购买机场建设费

  在韩国的机场,在登机前都要交纳机场建设费。现在,机场建设费都包含在机票里了,所以到了机场不需要再交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