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留美性价比高但奖学金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00   新浪教育

  留美性价比高但奖学金缩水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美元汇率下跌,赴美留学性价比提升,今年美国院校的申请将更为激烈。同时,美国学校也可能扩大招生份额,接收部分因金融危机失业而回流学校的学生。一位留学顾问分析说,扩招将利于国际学生申请,但随着美国院校内本国学生增多,经济下滑导致学校没钱、赞助企业面临资金问题,国际学生的奖学金额度或将缩水,美国院校将更希望中国学生自己支付学费。

  而日前,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也已宣布停办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海外研究生奖励计划”。英国正逐步缩减包括志奋领奖学金以及英联邦奖学金在内的向海外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今年的经费已由上一学年的2730万英镑,缩减到1886万英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