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英国学生签证申请标准量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00   新浪教育

  英国学生签证申请标准量化

  英国使馆签证处近日公布,2007年共有23000名中国学生取得签证赴英学习,签证成功率达80%,而上海的签证成功率高于90%。2008年1月至8月,中国学生赴英学生签证申请人数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28%,是4年来申请赴英的学生量增幅最大的一年。

  据英国使馆透露,英国将于2009年春季推出新的针对留学生的签证政策:“记点积分制”第四层次。学生申请签证时将会根据其被英国院校录取情况以及经济状况获得相应积分,签证申请的衡量标准更加量化。新体系将保证真正想赴英留学的学生获得足够的积分,并通过背景审查以顺利得到签证。同时,学生也可通过网络查看自己的积分并在提交签证申请前评估自己是否可以得到签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