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新加坡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00   新浪教育

  新加坡留学

  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最佳目标就是进入五所政府理工学院(新加坡、南洋、义安、淡马锡、共和理工学院)和三所公立大学(国大、南大、管理大学),而进入这八所政府的高等学府则必须通过“O”LEVEL、“A”LEVEL考试。就读于新加坡政府学院的海外学生,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并获得政府80 % 的学费津贴。

  私立里不同的学校之间和不同的专业之间学费是不一样的,较高的一些私立学费大概在10000-12000新币,便宜点的6000-8000新币。预科基本是5万元人民币/年,公立没有预科。

  生活费上,公立可以拿学生乘车卡、学校的餐厅卖的食物会比外面便宜点,所以生活费上会比私立便宜点,私立生活费省着点3000-4000人民币。

  金融危机爆发后,新币的汇率也持续疲软,从3月的人民币:新币=5.2:1 到现在的人民币:韩币=4.5:1,新加坡国的全部费用节省了15%。学费加生活费一年从原来的8-10万,变成现在的6.5-8.5万。这使得新加坡成为又一经济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