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果实:品味世界各国的面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04   星辰美食网
黄金果实:品味世界各国的面包(组图)
什么是面包

  什么是面包

  有一种食物被称为人造果实,那就是面包,用五谷磨粉制作而成,品种繁多,各具风味。

  所谓面包,就是以小麦、黑麦等为主要原料,磨成粉后加水、盐、酵母等和面,制成面团坯料,然后再以烤、蒸或煎的方式加热制成的食品。通常,我们提起面包,马上会想到欧美面包或日式夹馅面包、甜面包等。其实,按照前面所述的定义来划分,面包这一食品范围更加广泛,世界上还有许多面包种类,我们尚未知道。

  世界上广泛使用的制作面包的原料除了小麦粉、黑麦粉以外,还有荞麦粉、糙米粉、玉米粉等。有些面团经酵母发酵,在烘烤过程中变得更加蓬松柔软;还有许多面团恰恰相反,用不着发酵。尽管如此,它们都被称为面包,其品种繁多,着实令人惊讶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