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果实:各国面包的不同品味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04   星辰美食网
黄金果实:各国面包的不同品味方法(组图)
各国的不同品味方法

  各国的不同品味方法

  在措辞方面,日本人说"喝汤",而法国人则说"吃汤",因为从前的汤和现在的清汤或浓汤大不相同,那时人们在汤中放了许多肉类和蔬菜,的确是在"吃汤"而且,汤中还放了吃剩下的面包之类的食物。现在,有的还在汤中放一些能浮起的烤面包片,据说也是昔日遗风。说来法国菜肴中使用的沙司,其制作最能显现厨师的手艺如何,而用面包的碎屑将盘中残剩的沙司擦拭干净后放入口中,并非吃相不雅观。早晨,把长棍面包和羊角面包浸泡在牛奶咖啡中进食,自然也不是粗鲁的举止。

  英国面包,正是因为英国能够生产出优质小麦后才变得美味可口。面包切片烘烤后时食,据说也是因为有了优质面包后才产生的,而三明治大概也是如此。尤其,烤牛肉三明治还是英国人引以自豪的食品呢。

  在制作薄形面包的地方,古时候就有用面包夹带或包裹着其他食物进食的习俗;如今,面包主要用来夹带菜肴,或者包裹其他食物了。

  热狗和汉堡包就是巧妙利用了面包特点制作的食物,与美国人的国民性倒是极为符合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