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果实:未来的面包什么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04   星辰美食网
黄金果实:未来的面包什么样(组图)
未来的面包

  未来的面包

  现在,在日本可以品味到世界各国的面包。如今,人们不必走出国门就能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也能品味到各式面包。在日本,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正宗餐馆不断增多,异国他乡的风味菜肴人气鼎盛,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品尝到与这些菜肴相应的面包。

  面包,前一些时期主要还是切片面包和三明治等简便食品或小吃西点,现在正餐时当作主食品味的面包也日益受到人们青睐。有人将它叫作"主食面包"以区别于以往用作西点和快餐食品的面包。

  如今,人们已经逐渐地习惯根据各国各地区的菜肴选用相应的面包品味,比如法国菜肴中已经有了与称为长棍面包和农夫面包相般配的佐餐菜肴,意大利菜肴中也出现了长棍面包和小圆面包。在日本尚未大众化的面包食品,诸如黑麦面包等,也在餐桌上登场亮相,受人青睐了。

  现在,人们尝试着自己做面包,或者寻找符合自己口味的面包店就餐,或者讲究吃面包的方法……面包的品味方法日益增多,而且变化多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