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哈佛大学损失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49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去年的次贷危机,加上今年秋季的华尔街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控股公司一夕倒闭,冲击全球的金融体系,也拖累了美国各大学基金的运作。据悉,哈佛大学校务基金过去4个月共损失22%的账面价值,约80亿美元。估计明年6月底之前,损失将到30%。

  据了解,哈佛大学管理全美最大的校务基金,金额高达369亿美元。哈佛大学每年的学务运作有35%来自基金,其他各学院的经费支出一半以上也由基金支付。专家预计,依照目前的金融及经济景况,哈佛基金可能还会再损失3%到4%。

  除了基金亏损外,哈佛同样还面临募款及学费缴收双双减少的困境,尤其在目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寻求校方的经济资助或申请贷款。(陈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