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个我们年少时闯国外闹出的笑话:买棉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

  73.朋友的男朋友好猛,他刚来的时候去超市,人家问他要不要cash back,他还以为买东西还有钱收,就说要!人家问他要多少,他就跟人家说:as much as possible !

  74. 她去SHOPPERS买掏耳朵的棉棒 一边做掏耳朵的动作一边问 DO U HAVE CONDOM STICK? 店员巨迷茫的两手一摊WHAT? 我朋友立马使劲掏耳朵CONDOM啊,CONDOM STICK啊...演了半天,店员恍然大悟DO U MEAN COTTON Q TIPS? (CONDOM:安全套)

  75.说个我朋友的,他叫李硕,刚来英国第二天有个老外问他说:r u sure (你确定吗)?

  他想都没想还笑嘻嘻的跟人说:yes , i am shuo lee(我是李硕)!

  76.刚来的时候,住一个寄宿家庭的男生非要请我吃饭,结果就去了麦当劳

  他问我你要什么,我帮你点。

  我说我就要第一个的那个meal 就行。他说行,我跟你吃一样的。结果老哥上去就跟人家说“Number one two." (一号和二号)点餐的白人听不懂,他跟人家大声地重复了三遍,他自己还特生气。

  77.我有一朋友刚来,长的不错,遇一阿×搭讪,那哥们特直接,张口就问我朋友:R 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我朋友楞了下,来了句:I am not MARY, I am SHERRY. (我不是mary, 我是sherry)她以为人家问她你是MARY吗?

    注:括号内的中文为新浪出国编辑标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