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个我们年少时闯国外闹出的笑话:火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

  78.我想起来我一同学第一次来英国正好遇上入关检查特严,她妈妈让她给这边的一个朋友带了个金华火腿结果被狗狗闻出来了就被领取office了……

  然后officer就要她解释用报纸包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我那同学说leg……

  然后那officer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问了句"Pardon" ……

  然后我那朋友很大声重复说leg!

  她说我当时想那officer怎么连火腿都不懂,还特地在腿上比划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79.刚来的时候和朋友打电话去必胜客……他菜单上面是 super supreme 我就很激动的对着电话喊 我要一个 super super me !!!! 对方茫然 我还激动的大喊了好几声 super super me ! 对方继续茫然啊……拼出来以后对方才说哦哦哦 super supreme ..... 一年都没有再定必胜客的东西

  80.在网上看到一个人说他同学刚出国闹的笑话,问他最近干什么,他说去看电影,然后问他有什么好电影,他说过两天有一部电影叫“COMING SOON”。

  81.当时来英国不久,逛街的时候路上总有很多人发传单,所以就习惯性的会说:NO,THANKS. 结果有次人家给的是新年宣传纸,然后还跟我说:HAPPY NEW YEAR. 然后我很快回答:NO, THANKS

  82. 刚来的时候想找份PART TIME的工作,看到有招工的,还有电话,我就打电话过去……当时刚来这里,好怕打电话……之后人家接电话,我一激动就说成:do you need a job?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