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游学热门推荐去处:肯尼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8:56   环球网
三大游学热门推荐去处:肯尼亚(图)
亲近野生动物 培养环保意识

  推荐地2:肯尼亚

  亲近野生动物 培养环保意识

  推荐理由:肯尼亚几乎可以说是非洲大陆的缩影。孩子们可以在旅游的过程中认识多种热带动物,亲身体验壮观的动物生活、迁徙过程,寓教学于娱乐,激发小孩子的热情,培养小孩亲近和爱护大自然的兴趣和爱好,比较适合小学高年纪至初中的小孩。

  推荐玩法:内罗毕是肯尼亚共和国首都,又有“阳光下的绿城”之称。市中心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内罗毕的标志性建筑。国家博物馆、《走出非洲》作者卡伦的故居、自由广场、长颈鹿公园等均是市内著名的游览地。而在东非最大的野生动物乐土——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里,孩子们可以追踪各种珍禽猛兽觅食的情景。野兽的咆哮,鸟类的鸣叫,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和谐。在国家公园广袤的大地上牛马成群,牛羚、斑马、大象、狮子、猎豹、野猪,漫山遍野,哪里有草地,哪里就有动物。

  旅游贴士:

  签证:护照有效期必须为6个月以上,并且提供护照主页复印件以及签名页复印件,另外提供近期(6个月内)护照照片,尺寸为2寸;签证所需时间一般为8个工作日,有效期为一个月,可以停留期15天。

  交通:广州飞往内罗毕,乘搭次日凌晨国际航班。

  住宿:从青年旅馆到五星级豪华套房,从在荒野里搭建自己的帐篷到在私人海滨别墅内休养,不同的爱好不同的预算,来到肯尼亚就有不同的选择。在这里几乎所有的城镇都提供具有基本设施的廉价旅社。在许多旅游区,有适合背包客的,收费低廉的私人露营地和小型旅社。

  美食:野味在肯尼亚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虽然有些游客一想到食用当地野生动物就感到无法接受,但实际上,如果猎获合理的话,吃野味对环境影响最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