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游学热门推荐去处:英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8:56   环球网
三大游学热门推荐去处:英国(图)
牛津剑桥博物馆 学子的梦想天堂

  推荐地3:英国

  牛津剑桥博物馆 学子的梦想天堂

  推荐理由:能进牛津、剑桥读书,是众多学子的梦想。去英国,一定要去的就是英国著名的大学城市——剑桥。既能让小孩在游览的同时还能感受异国大学的气氛,特别适合一些准备外出修读大学的中学生。家长也可以帮小孩实地考察当地的读书环境,为日后选择学校做好准备。

  推荐玩法:在英国,孩子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英国最美丽的大学剑桥。在学校,你大可以租台自行车辗转在街上,不时有帅哥美女掠过身边,大学城内小巷遍布,汽车反不及自行车这般随心所欲。在剑河上坐游船是参观剑桥必游的项目,沿剑河而下,欣赏举世闻名的剑桥各学院后园风情,途中经过数学桥、皇后学院、国王桥、三一学院、叹息桥、格蕾桥等多个景点,穿越桥洞时手触到那古老的凉凉的岩石,仿佛能感受到这座著名学府的脉搏跳动。

  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当然也不能错过,我们曾经在历史书上、纪录片里、电视剧中多次听到这个名字,在这里,不仅能了解世界文化艺术的精华,更重要的是能够在欣赏祖国流逝到此的文物宝贝时领悟一些东西……

  旅游贴士:

  签证:中国公民已经可以方便地申请英国签证,英国大使馆已在中国境内已开通了签证申请网络。申请者可以到目前领事管辖区内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提出申请,所有申请由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的英国签证官员进行审核。

  交通: 广州飞香港转机飞往伦敦 ,参考航班:BA028 香港/伦敦0110+1/0620+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