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合法移民享“税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3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为应对经济危机,意大利政府推出"税务优惠"政策,合法工作的移民与意大利市民一样享受该优惠政策。

  据悉,税务优惠主要是针对低收入家庭,优惠对象是雇员和退休人员,根据收入申报情况可以获得不同的税务优惠。收入不超过15000欧元的退休人员可以获得200欧元的税务优惠;收入不超过22000欧元、有5个成员以上的家庭可获得1000欧元的税务优惠。在意大利有合法居留、工作和登记户籍的移民同样享有这项优惠。申请者将在明年2月份的工资单中收到这些钱,符合条件者需在1月底之前向雇主递交一份申请,然后由国家支付。 (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