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曝光:奥巴马大学时代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8:2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快风》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最新曝光:奥巴马大学时代写真(组图)
pose摆得很专业
最新曝光:奥巴马大学时代写真(组图)
假扮作家,嘴角叼一根香烟
最新曝光:奥巴马大学时代写真(组图)
奥巴马大学时代就是“校草”
最新曝光:奥巴马大学时代写真(组图)
这些照片让人们看到奥巴马调皮、可爱的一面

  美国时代周刊昨天独家暴光了一组由当年一个摄影爱好者在1980年拍摄的奥巴马大学时期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这位严肃拘谨的新选总统搞笑幽默的一面。

  丽莎-杰克当时是一个狂热的摄影爱好者,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介绍认识了当时在落杉矶奥克斯丹大学上大一的奥巴马,并请求奥巴马为她做模特拍摄一组黑白照片。丽莎第一次和奥巴马是在校园里的一个小吃店见面的,“我记得他看起来很酷,对于一个当时20岁的姑娘来说,我能记得的主要就是这一点了”丽莎说。“开始拍摄的时候他很拘谨,但很快他就进入了角色,摆了很多有趣的姿势,他那时候就很有一种个人魅力。”虽然非常爱好摄影,不过,丽莎-杰克一直没能实现成为一个摄影家的梦想,她现在是一名心理学家。

  拍摄过相片后,学生时代的丽莎和奥巴马又见过几面。而且,在2005年,丽莎在国会大厦也曾经碰到奥巴马,并和他打招呼。“过了那么长时间,他还能清晰地记得我,这让我感到很惊喜。”竞选之前,丽莎把相片都放在一个保险柜里,防止相片在选举前流失出去被别人利用。现在,丽莎认为可以公布这些相片了,她希望大家都看到奥巴马调皮有趣的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