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技术移民不需学历和工作经验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39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巴西劳工部国家移民委员会制定的第八十号法规于近日出台,该法规放宽了外国人对巴西工作签证的申请,这项法案的有效期为两年。

  按照新法案规定,巴西工作签证的申请人只需要向外交部出示工作契约和雇用公司的聘用证明即可获得工作签证,而在此之前,巴西工作签证申请者还需向有关机构提供学历和工作经验证明。 (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