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资韩国市场大淘便宜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0:07   新浪教育

中国小资韩国市场大淘便宜货(组图)
韩国自由市场

中国小资韩国市场大淘便宜货(组图)
专卖小吃的小摊

中国小资韩国市场大淘便宜货(组图)
韩国人最爱购买的药材

中国小资韩国市场大淘便宜货(组图)
人参酒

  如今,大型超市、便利店、百货商店早已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更多城市人逐渐习惯了上超市买肉买菜买水果,这于韩国也不例外。然而在首尔这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里,仍然顽强地生存着各种大型的、有点儿土得掉渣儿自由市场,并且保持着自己原有的特征:新鲜的产品、便宜的价格、浓厚的人情味,这些自由市场的魅力远远超过以“一站式购物”诱惑消费者的、商品琳琅满目却千篇一律的大型超市。

  首尔的自由市场是一个个巨大的闹市,从早到晚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商人推销自己商品的叫卖声;商人和客人之间讨价还价的争论声;成交后再饶点给顾客的韩国大妈爽朗的笑声;这些场面都好像是在播放一部生动的录像带。

  京东市场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自由市场之一,这里最有名的是中草药材,当然也能买到各种低廉的农畜产品和生活用品。如果要买人参制品,来这里就没错了,韩国的气候和土壤是世界上最适宜人参生长的环境,所以韩国盛产人参,人们也喜用人参养生,一位同办公室的韩国女士曾跟我说,她自打有年冬天坚持喝了三个月的红参精华液后,冬天再冷都不用穿秋裤了,此话有点过,但却反映了韩国人对人参的钟爱与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