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艳的韩服和玲珑饰品的宝库:广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0:07   新浪教育

美艳的韩服和玲珑饰品的宝库:广藏市场
广藏市场

美艳的韩服和玲珑饰品的宝库:广藏市场
到处可见华丽手表

美艳的韩服和玲珑饰品的宝库:广藏市场
礼智洞钟表胡同

  美艳的韩服和玲珑饰品的宝库——广藏市场

  广藏市场和南大门市场是首尔市中心的两大市场。广藏市场是出售韩服、西服等布料的批发市场,已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世界观光地,因此很多外国游客光顾这里。广藏市场的韩服店非常有名,出售小孩子穿的韩服,改良式韩服,韩服用绸带及与韩服配套的绣花鞋等,各种华丽且精美的商品吸引人们来这里购物。

  自由市场附近市民的美食——新堂洞辣酱炒黏糕一条街

  韩国人,尤其是韩国女人都很喜欢吃辣酱炒黏糕,记得读研究生的时候,一位女教授曾说,如果有一天,世上的食物都消亡了,只留下一种,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辣酱炒黏糕。50多年前,朝鲜战争以后,人们的生活十分贫困,食物极度匮乏。当时有一家店,在韩国最早使用辣酱调料开发出了辣酱炒黏糕,这家店就是位于新堂洞的辣酱炒黏糕店的始祖。辣呼呼的辣酱味道和甜甜的春酱味道,令人垂涎欲滴。这种可口的辣煮粘糕口碑载道,在短短的时间内,形成了今天的新堂洞辣煮粘糕街。辣煮粘糕的价格低廉,花5000韩元,就足够3~4个人吃了。

  没有不能修的钟表——礼智洞钟表胡同

  从世运商场往广藏市场方向走,有一条胡同,这就是不时传来钟表声的钟表胡同。这里不仅有韩国国内的名牌钟表,还有300余家中小企业的钟表产品。在狭窄的胡同里,钟表店铺一家挨一家,共有500多家,钟表修理店也多达40家,是一条综合性的钟表胡同。钟表胡同自1960年代末开始在清溪川附近形成,这里店铺修理钟表的手艺高超,没有不能修的钟表。如果家里的钟表发生了故障,就拿去试试看吧。听到老钟重新发出的声音,一定会感到生活重新活跃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