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种鱼类应有尽有:鹭梁津水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0:07   新浪教育

各种鱼类应有尽有:鹭梁津水产品市场
鹭梁津水产品市场

各种鱼类应有尽有:鹭梁津水产品市场
黄鹤洞妖怪市场街

  各种鱼类应有尽有——鹭梁津水产品市场

  鹭梁津水产品市场是韩国最大的水产市场,具有76年的悠久历史,也是专门经营水产品的批发市场。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新鲜的水产品,还可以体验凌晨市场人们生活的真实场面。在市场里可以就地品尝到新鲜的海鲜,对于居住在内陆地区的外国人而言,在城市内亲身目睹活生生的海鲜,一定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富有人情味儿的商人,有时会当场让外国人品尝海参和海囊等。

  只留下回忆的万物市场——黄鹤洞妖怪市场街

  琳琅满目,人山人海,是对黄鹤洞妖怪市场的形容词汇。由于这里什么东西都可以卖,因此人们称之为妖怪市场。古老的LP唱片、陈旧的古董、新旧电视、新旧冰箱、电唱机等,不仅有家电产品,还有从世界各国收集来的各种物品。如上网可以看到全世界一样,现实的世界都在这里,寻找便宜东西的顾客以及寻找首尔珍贵景观的游客都喜欢到这里来。然而,由于清溪川的再现,目前这里逐渐成为消逝的“回忆场所”。经过清溪川8街的黄鹤桥,正在施工的三一公寓商场前面,只有几个小摊商人还在维持着黄鹤洞妖怪市场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