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学生英国留学的那些囧事:小流氓不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1:51   新浪教育

  9、英国人做什么都排队,取钱、买票、上公交车、等出租车、打饭……干啥都千万别插队,否则遭鄙视。我写这条只是提醒大家,我没插过队~~~

  10、买酒买烟都要ID证明你的年纪才可以,所以够年纪的人去超市最好戴上ID。小型超市的门口偶尔会有一些小混混想让你帮忙买,躲着就是了,别跟他们搭讪。有几次我经不住他们的请求给他们买了,他们还挺感激我的,所以也不是说小流氓有多可怕,只是咱好歹是个负责任的青年不能教坏小孩子,虽然他们不是咱国家的花朵。最好躲着。

  11、小流氓不可怕,大流氓咱还是防患于未然比较好。我有时上学或者回家抄近道从公园里走,晚上天黑了就会有人来跟你“开玩笑”。有次遇到几个打扮很Hip Hop的黑人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让我Have five,我就很开心的跟他们have了five,结果回家发现手机钱包没了。

  12、那就再讲次最恐怖的吧,我有次回国度假结束以后回到英国,刚开学没地方住,我就借助在几个好哥们家里,结果我们就被入室抢劫咯……俩人一人拿刀一人拿枪把他们家扫荡的那叫一个干净,我除了行李啥都没有,所以没什么损失。后来警察跟我们说,大家遭抢是因为露富。没课的时候他们几台高级笔记本摆在桌上联机打游戏的场面在街道上的确是一览无遗。后来学校勒令将这几个有钱的男生分开了。

  作者:启德北京英爱部滦老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