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盟留学生双向交流破万人

2013年01月16日10:2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宁1月15日电 (记者庞革平、谢建伟、谢振华)记者今天从广西教育厅获悉:截至2012年底,到广西留学[微博]的东盟留学生已经达到9312人,而从广西到东盟国家留学的学生也达到5000多人,广西东盟双向交流留学生达1.4万余人。广西成为吸引东盟国家留学生最多的地区之一。

  从2008年的4378人增长到现在的9312人,广西东盟留学生每年呈现20%的增幅。据统计,在广西的东盟留学生主要分布在文学、医学、经济学等方面。

  据了解,广西将进一步扩大广西外国留学生招生数量,力争到2015年实现广西东盟双方学生相互流动达到3万人;到2020年,将广西建设成为面向东盟的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高地,并成为东盟问题研究、咨询、服务中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