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托福场次人数创新高 考费涨为1500

2013年01月16日16:34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林琳近日接受采访时介绍,刚刚过去的2012年,ETS联合教育部考试中心增加了数场考试,总的托福[微博]考试场次达到了43场,考试场次和人数都创下历史新高。

  2012年,托福考试陆续增加了8场。特别是在9月到12月,很多考生此时赶着参加考试以避免错过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12月增加了2场考试,2012年总的托福考试场次达到了43场,创历史新高。去年ETS在全国范围新开放了7个托福考点。尽管去年考量的数字还没有公布,但可以看出,和以往相比会再创新高。

  林琳介绍,去年托福考试费用调整,由原来的1415元,调整到1500元,并出台免费向考生本人寄送成绩单的服务措施,之前考生要在考试结束后自行到考点领取。考试内容也有所变化,阅读部分减少1篇材料,由原来的4到5篇缩短到3到4篇,避免考生过度疲劳,阅读时间的安排也更加人性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出国频道 新浪留学频道 新浪留学咨询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托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