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留学顾问评选落户西安 选手欣喜主场作战(图)

2013年06月28日18:23  新浪教育 微博   
“助威团”在加油鼓气 “助威团”在加油鼓气
参赛选手在交流心得 参赛选手在交流心得
参赛选手人数较多 参赛选手人数较多
评委进行精彩点评 评委进行精彩点评
选手穿着正式,自信应对 选手穿着正式,自信应对
赛后的合影 赛后的合影

  6月28日,“2013新浪第四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西安海选圆满落幕,虽然本次西安比赛的报名筹备时间紧张,但仍有二十余名个人选手和4大留学团队在此竞相角逐,展示留学顾问个人风采和留学机构团队神。由使馆官员、海外院校代表、国内高校国际处代表、留学专家和海归代表组成的强大评委阵容也让现场选手及网友直呼专业,让整个比赛的专业度和规范性都有了更多的监督和指导。

  西北赛区横空出世获赞誉 众人期待金牌顾问遍布全国

  今年,西安首次成为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的海选分赛区,这让本地留学行业人士都振奋不已。无论比赛选手、评委老师还是机构代表,大家都纷纷表示,陕西是教育大省,也是留学大[微博]省,本届大赛在西安设立分赛区对于规范当地甚至西北地区的留学市场有很积极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大家都希望新浪教育[微博]可以把金牌顾问的品牌推广到全国更多地区,让全国的留学家庭都可以从中获益,也让留学行业可以树立更积极正面的形象。

  昔日客场勇夺金牌顾问 今朝主场带队再战团队决选

  去年成都赛区十佳金牌顾问任毓燕,又一次出现在了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的现场,她这次并不是来参加个人赛的,而是作为澳洲之星队的队长来参加团队角逐。随着2013年大赛开设了西安赛区,这一次她终于可以主场作战,表现自然更加游刃有余。而今天与任毓燕有着相似心境的顾问其实并不在少数。

  西安海选结束后,“2013新浪第四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海选还将在全国其他20城市进行。下一站海选将于7月4日在南京举办,而西安海选的比赛结果也将在南京站海选结束后公布,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西安入围名单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团队西安入围名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