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教师40年穿同件衣服拍照走红网络(图)

2013年07月04日11:44  环球网    
40年间所拍照片40年间所拍照片
40年前后对比照40年前后对比照

  原标题:美国一教师连续40年拍职工照穿同样衣服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太阳报》7月3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小学体育教师在网上走红。这位名为戴尔•厄比的教师在学校每年拍摄的教职工照片中,均穿着同样一套衣服,而且连续40年没有变过。

  在采访中,厄比表示,这场持续的40年的“笑话”实属偶然,“1974年,我穿着大翻领衬衣和V领背心到学校拍教职工照。拿到照片后,我才发现照相时自己穿了和前一年拍照时一样的衣服。当时,我的妻子就开玩笑,让我来年再穿这套衣服拍照。”

  让厄比没想到的是,自己每年穿同样的衣服拍照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欢乐。于是,他就决定坚持这一做法。尽管后来他的身材有些发福,衣服也旧了,不过这还是不能阻止厄比每年穿这一套衣服去学校拍照。从1973年至今年退休,他已经将这一传统延续了40年。(实习编译:程成,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