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驻华使馆:志奋领奖学金申请15日截止

2013年12月04日10:35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日前从英国驻华使馆获悉,2014—2015年志奋领奖学金申请将于12月15日截止。学生要注意把握时间。

  奖学金获得者在英学习期间,可在规定内寻找业余工作,志奋领奖学金不作额外规定,但是不建议获得者将家属或需要看护的其他人带往英国。因为奖学金金额基于个人最基本的生活水平,不能覆盖其他人的生活花销。

  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在英完成学业后,除特殊情况外,要回到自己的国家。获得者回国后,将受奖学金项目持续关注。英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也会主动联系归国学者,如有相关活动,会发出邀请。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奖学金项目,自1983年创立至今,全世界已有4万余名优秀人才获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出国频道 新浪留学频道 新浪留学咨询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奖学金使馆截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