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

2014年05月06日18: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10日,国际大厦A座22层,葡萄牙使馆携手太平洋加达移民[微博]特别举办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应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申请人的强烈要求,届时,葡萄牙使馆官员仍会亲临现场进行项目答疑。

  葡萄牙使馆人员或顶尖律师团现场答疑、最具价值房源信息第一时间首发、资深顾问量身定制移民方案、移民资格免费评估。这些都是太平洋加达移民,为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人鼎力奉献的贵宾专属服务大餐! 基于因场地和有限的名额,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40-610-8118。

  据悉,葡萄牙买房移民者,最讲究高效率,计较性价比。围绕申请人的心理预期,本次高峰论坛上,太平洋加达移民将最具价值房源信息第一时间首发,尤其是针对性价比高、出租率高及租金回报高的公寓,便于投资申请人选择。

  作为中国移民市场先行者,太平洋加达移民有近百葡萄牙买房移民成功案例,藉此获得2013年葡萄牙移民金牌服务机构,也受到了葡萄牙政界的赞赏和肯定。

  未来,太平洋加达移民与葡萄牙政府及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将保持长久良好合作关系,为更多中国申请人葡萄牙买房移民,提供更多更有价值更具性价比的项目。

  目前,太平洋加达移民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服务也会更周到!

  报名约见方式:400-610-8118

  (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