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显示牛津剑桥大学文凭大幅升值

2014年12月22日10:2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8日报道,致力于促进社会阶层流动性的慈善机构萨顿信托基金(Sutton Trust)做了一项有关英国大学文凭的研究,数据显示,英国牛津和剑桥大学毕业生文凭大幅升值,“溢价”相当于7600英镑。

  英国牛津和剑桥大学毕业文凭升值,溢价7600英镑只相当于一个牛津或剑桥毕业生和一个英国排名靠后学校的毕业生,刚参加工作时拿到的起薪之差。

  萨顿信托基金最新数据显示,对于不同级别的英国大学而言,一名学习程度中等的牛津或剑桥学生,毕业工作6个月以后,可以拿到2.56万英镑的年薪。一名学习程度中等的理工专科学院的学生,毕业工作半年后可以拿到1.8万英镑的年薪。

  而对于英国同一级别的大学而言,牛剑文凭的“溢价”要比英国另外11所一流大学毕业生文凭高出3300英镑。在性别方面,男生大学文凭“溢价”28%,女生大学文凭“溢价”超过50%。在专业方面,牛剑经济或商务专业毕业生的起薪平均是3.24万英镑,而新改成大学的院校的人文、社科专业毕业生起薪不到1.6万英镑。

文章关键词: 英国牛津剑桥文凭升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