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移民部网服系统技术升级满1年 方便签证申请

2015年04月09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微博]部8日表示,去年启动的网络服务系统技术升级初具成效,极大地方便了签证客户随时随地进行网上操作。

  澳洲论坛从移民部获悉,过去12个月间,移民部网络服务系统最大的一个变革便是推出ImmiAccount平台,该平台为签证客户提供了自助办理服务,后者遇到问题时无需再亲临移民部办公室或拨打电话,只需上网轻松操作几步即可。

  据悉,ImmiAccount平台还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表格及其它有关签证的基本信息。移民部发言人表示,“这些在线服务可谓‘唾手可得’,移民部办公室内漫长的排队等待和语音电话中扰人的人工问答都将不复存在。”

  与此同时,登录用户还可以自助更新个人信息,通过上述平台获取各类签证的工作及学习权利,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请哪类签证,并通过网络计算器计算得出申请某类签证所需的手续费。

  除此之外,ImmiAccount平台的高效率友好在线服务项目还包括,为签证申请者及签证持有者提供相关情况说明书。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设有交互性用户,为登录用户如何使用这一程序指点迷津,同时维护该在线应用的运行。

  移民部发言人称:“ImmiAccount可方便用户即时提交申请,邮件附件也可随时上传,这就意味着,部分签证的申请时间大幅缩短。虽然澳洲签证子类别日益增多,ImmiAccount仍可提供一个完整的网络自助办理平台,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用户完全无需担忧。”

  该发言人强调:“ImmiAccount的设计初衷便是确保签证用户得到可靠保障,难能可贵的是,该平台还具有非常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能够根据用户及他们的特殊情况作出调整,满足不同需求。我们希望提升每一位用户的移民体验。”

  据统计,自ImmiAccount平台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50万名用户登录使用。移民部称,该平台为签证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方便他们在任何时候带着疑问与移民部取得联系。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