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站售英国大学假文凭遭查 1份5000元

2015年04月09日09:59  东方日报    收藏本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昨日报道,中国一个出售多家英国大学假学位证书的网站,目前正被英国政府机构调查。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讯息核查网站也表示,希望中国当局能关闭这个网站。

  售价约5000人民币

  该网站出售大概二十多家英国大学学位文凭证书,当中包括肯特大学,萨里大学等文凭,并以大约五百英镑(约五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该网站声称这些假文凭可以用来纪念或者替代遗失的文凭证书。但肯特大学对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的学生是需要非常努力的学习才可获得这些文凭。

  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讯息核查网站的发言人也指该网站所出售的造假文凭会破坏当地的法律,并损害当地高等教育院校的声誉,故他们已经联络了中国的教育部门处理,希望当局可以关闭这个网站。

(原标题:华网站售假冒英国学位证书)

文章关键词: 英国英国文凭假文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