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寓出租成新型热门投资项目 吸引大批华裔

2015年04月21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近几年来,18岁至34岁的千禧世代因买不起房子,租房比率节节攀升,此趋势造就美国多户型出租公寓成为新兴热门投资项目,某资产管理公司19日在列治文市举办合伙人招募活动,分享投资商机,活动吸引大批华裔民众参加。

  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提希表示,温哥华华裔因为地缘和热衷投资房产的因素,可说是美国海外投资者中最具潜力者,为此都铎特别举办投资教育讲座,寻找合伙人投资多户型出租公寓。

  提希表示,美国东南部如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德州的一些新兴城市,其物业资本化率(Capitalization Rates)可达7%,相较于温哥华的3%有多出一倍的回报率。在这些物业中,要符合房产背景调查、银行记录、投资回报率、建案周边环境勘查、有无定期维修和增值空间等专业评估,唯有达到标准者才能成为投资标的。(张欣婷)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美国公寓出租美国热门投资移民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