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完成H1B中签者输入 未中者申请将退回

2015年05月06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移民[微博]和归化局(USCIS,简称移民局)4日宣布,它已完成2016财年H1-B申请中签者的数据输入。为特殊专业人员(高学历)提供的那种临时工作签证申请是通过电脑随机抽中的。

  移民局现在开始退回所有没有被抽中的申请。由于今年申请量特别大,退回申请的时间尚不能确定。

  在收到被抽中的收据或者没有抽中的退回申请之前,移民局请求申请者不要查询有关申请是否中签问题。移民局将在所有申请都退回时再发出通告。

  今年H1-B签证竞争异常激烈。自4月1日到4月7日,移民局共收到近23.3万份H1B工作签证申请,包括高等学历名额申请,而今年共有6.5万个常规H1-B名额和2万高等学历H1-B名额。H1-B是发放给美国公司雇佣的外国籍有专业技能的员工,属于非移民签证的一种,有效期为三年,可延长三年。

 

文章关键词: 美国H1B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