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用罚款惩治孩子迟到 不交钱可能被判入狱

2015年05月12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英国多地教育部门近日出台规定,对经常无正当理由迟到学生的家长[微博]罚款60英镑(约合574元人民币),若21天内不交钱,罚款数额加倍,若坚持不交钱,家长可能受到起诉甚至被判入狱。有些地方教育部门派专人到学校门口检查学生到校时间。

  教育部门说,采取这样的措施是因为不守时会“妨碍所有人的学习”,“扰乱社会秩序”。各地对多次迟到的定义不尽相同。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汉普郡将近500所中小学书面告知家长,从9月起,若学生一学期迟到超过10次,将对家长罚款。伊斯灵顿区规定,6个星期内迟到12次以上算经常迟到。在威尔士,半学期迟到10次以上属于经常迟到。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孩子迟到罚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