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银行请小学生抱巨额现金学知识

2015年08月01日11:3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银行别出心裁,请小学生抱巨额现金学知识。日本银行别出心裁,请小学生抱巨额现金学知识。

  据《朝日新闻》7月29日报道,日本大阪市一家银行29日邀请小学生参观,还让小学生体验抱起1亿日元现金的感觉。

  据悉,此举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银行的功能。这1亿日元现金全部为1万日元的面额,大约10公斤重。当天有18名小学生参加,一名6年级学生说,抱起来比想象中还沉很多。

  银行员工介绍银行的主要只能,还让小学生练习如何数钱,一名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下次能学习到如何赚钱。

文章关键词: 日本银行海外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