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咨询委员会发布企业家移民政策调查报告

2015年10月30日10: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Lucy Lu律师,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 (UCL)。拥有英国法学学士,法学硕士。从事英国移民[微博][微博]业务10余年,目前为英国移民署注册最高级别Level3移民律师,英德律师事务所首席移民律师。

  10月29日,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以下简称MAC)发布针对英国企业家移民(Tier 1 Entrepreneur)现行政策的调查报告。此前最受海外移民关注的几项细则,如20万英镑投资资金额度等,并未被MAC建议提高。报告重点摘要如下:

  1、英国企业家移民现有20万英镑投资准入门槛建议保持不变。

  2、建议考虑引进第三方机构审核项目,如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苏格兰政府等。

  3、建议企业家移民申请者需具备较高的个人素质、创新能力。

  4、在企业家移民真实性测试中,建议对商业行为的审核由具备商业知识的第三方进行,如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等,而非简单的移民官审核。

  5、三年续签时需要满足的条件除了资金投入项目的证明,只要符合下列三条之一即可。三条细则包括:雇佣2名全职员工;营业额达到一定额度;获得进一步投资。

  英德律师事务所首席法律顾问Lucy Lu女士表示,“MAC的调查报告对英国内政部修改移民法案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2014年2月MAC在调查报告中建议把英国投资移民资金门槛由100万英镑提升到200万英镑,并取消房产投资和贷款投资;当年11月,内政部发布的新政策悉数采纳了这些建议。本次MAC的调查结果即可视为未来新的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改革风向标。”

  据了解,2015年3月24日,英国内政部授权MAC对英国企业家移民(Tier 1 Entrepreneur)的现行政策、申请程序进行复审,并要求其结合律政、经济、贸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建议提交调查报告,为政策改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有关MAC报告对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的影响,将在后续报道中详细分析。

文章关键词: 英国企业家移民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