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巡展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25   新浪教育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巡展宣传(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No.2 状元巡展

  收益:按场次

  风险:

  技能要求:口才,策划能力,状元出身优先。

  业务描述:

  当状元很不容易,一年一个省份才出俩,全国也不过60多个。加上各个省份的状元含金量不一样,如果正好当上了某高考强省的状元,这个身份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去全国各个高中进行演讲报告,替保健品广告代言,都是很能挣钱的方式。

  和做出版业一样,可以先展览自己,等到路子熟了,年级也高了,可以组织队伍,展览自己的师弟师妹了。

  除了高考,六级状元,GRE、雅思状元、公务员考试状元和考研公共课状元都可以“利用”一下。只要在某次考试中拿中了一个高分,恭喜你———商机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