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读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25   新浪教育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读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No.1 读书

  收益:无限可能

  风险:

  技能要求:各个专业不同。

  业务描述:

  这根本不是兼职,而是学生的主业:读书一样能读出钱来。除了每年拿学校的奖学金,还可以去考各种证件,拿一个又一个的证书:计算机二级、公共英语、托福、英语六级、跆拳道段位、二级厨师、导游资格、司法考试、紧急救护培训……现在用人单位的要求非常多样化,什么证书都可能派上用场。

本文选自比目鱼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