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研究所临时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25   新浪教育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研究所临时工(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No.6 研究所临时工

  收益:千元以上,不同专业、导师出价不同

  风险:无

  技能要求:合作精神。

  业务描述:

  据说最早管导师叫老板的就是打这种工的同学,他们多数是理工或者经济类专业的学生。这类工作的收入,往往跟导师所拥有的项目数量和质量有关。学生出力帮老师干活,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费———这是一般情况,想靠给老师打工发大财目前看来还比较困难。

  这份工作的好处是稳定,还有,求职时可以在简历上装点门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