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体坛女星们的富豪老公(组图)

2012年10月30日1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体坛女明星和他们的富豪老公   体坛女明星和他们的富豪老公

  郭晶晶在功成身退后,与霍启刚结为良缘,众所周知,霍启刚有着显赫的身世与厚实的身家。其实,包括伏明霞,罗雪娟在内的众多体坛女明星也有着这种“有金牌拿,有富翁嫁”的情况。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伏明霞与老公贵气逼人   伏明霞与老公贵气逼人

  伏明霞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连续参加了3届奥运会,获得多枚奥运金牌,是奥运史上最年轻冠军,退役后嫁给了时任香港财务司司长的梁锦松。

  伏明霞出席公益活动尽显阔太富态   伏明霞出席公益活动尽显阔太富态

  梁锦松从1974年起在花旗银行任职,长达23年,历任亚太区之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及私人银行业务管理,并在香港、纽约、新加坡及马尼拉等地工作。1996年,梁锦松进入美国大通银行工作,2000年,该银行与J.P.Morgan合并,改称摩根大通,梁锦松为该公司的亚太区主席。

  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照   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照

  2001年5月2日,梁锦松出任香港财政司司长。他以3年合约制受聘为财政司司长,属弃商从政,接掌财政司司长一职后,梁锦松所收取的首长级第九级(D9)的薪酬,年薪约245万元,较现有的薪金相差近2000万元,减少了近九成。

  

  年轻时的伏明霞   年轻时的伏明霞

  2003年7月16日晚上,梁锦松以个人理由辞去财政司司长一职,辞职后,梁于2007年加入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成为大中华区主席。

  伏明霞老公——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   伏明霞老公——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
  伏明霞老公——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   伏明霞老公——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