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学生获ERP沙盘模拟赛三等奖

2013年06月08日12:00  和讯网    

  近日,第七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大赛竞赛在广州大学[微博]城举行。“广外南国”队参加比赛,获得三等奖。

  本次沙盘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省内共30多所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其中包括中大、华工、暨大等高校。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比赛重在考查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让每个参赛学生以沙盘工具为平台,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激烈的商业竞争,以此激发出学生的学习热情。(钟欣 何思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