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15调剂通知

2015年02月06日17: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微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微博])学位的院校之一。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建校60年来在外语和跨文化教育方面的优势,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凭借自身的国际化特色,旨在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MBA人才。

  项目设置了全日制国际班、在职全英文班和在职中文班,毕业将获得由教育部颁发的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除综合管理之外,项目还设有四个特色专业方向:全球时尚与奢侈品、跨国经营与跨文化管理、国际整合营销与公共关系、国际金融与财务管理。学生有众多海外学习机会,还可选修第二外语。

  调剂时间安排

  2015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调剂面试时间安排如下,考生可自行选择调剂面试时间。

  如参加过复旦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可提供提前批面试成绩,可酌情减免部分调剂面试内容。

时间表时间表

  申请上外MBA项目调剂面试请点击

调剂流程调剂流程

  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35373308、35373309

  手机:135 24789389

  QQ群号:198603673

  微信号:sisumba

文章关键词: 调剂上外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