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名师顾越独家解析MBA联考英语考点

2015年08月10日15: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报名活动报名

  您知道MBA[微博]院校报考最新政策解析及英语、数学、逻辑、写作等科目的要点、考点与核心点是什么?新大纲的变化是什么?

  8月15日MBA联考大纲教材主编英语名师顾越为您独家详解,更有MBA院校招生办负责人亲临讲解最新政策、与历年MBA联考状元面对面、MBA专家为您现场解惑!您直接提高联考10--25分的绝好机会,一次讲座,或许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海淀校区系统班本周试听课安排

  时间:

  8月15日(周六) 上午9:00-12:00 英语讲座上 顾越

  8月15日(周六) 下午1:30-4:30  英语讲座下 顾越

  地址:海淀区大钟寺东路北京广播电视大学4号楼309教室

  (知春路城铁沃尔玛斜对面,太阳园小区斜对面,联想桥东北角)

  出席嘉宾

  顾越:全国著王牌MBA联考英语辅导专家,上课考试点与技巧讲得非常到位,互动性强、学生吸收性强,多年直接命中联考原题,直击考点重点、疑点。教育部考试大纲配套统编教材独家编写者之一。

  MBA院校负责人:来自MBA院校招生办主任、代表亲临现场为您讲解院校最新招生政策与详情!

  历年联考状元:他们是华杰历年的考试精英、也是MBA考生的楷模。如何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的联考成绩,他们告诉您!

  资深MBA专家:最权威的MBA院校招生信息政策发布者与教学管理者。

  您可以完善以下信息报名预约MBA联考英语考点试听课: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联考MBA英语MBA报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