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人物:任志强坐公交无零钱引朋友圈嘲笑

2015年09月23日12: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发出两张照片,并配有文字:“无车日。乘公交车。不设找赎。没带零钱,活该。” 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发出两张照片,并配有文字:“无车日。乘公交车。不设找赎。没带零钱,活该。”
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发出两张照片,并配有文字:“无车日。乘公交车。不设找赎。没带零钱,活该。” 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发出两张照片,并配有文字:“无车日。乘公交车。不设找赎。没带零钱,活该。”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转发微博调侃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转发微博调侃
原搜狐副总裁刘春转发微博调侃 原搜狐副总裁刘春转发微博调侃
音乐人高晓松调侃任志强的自拍技术 音乐人高晓松调侃任志强的自拍技术

  新浪教育[微博]讯 9月22日早上,地产大佬任志强在微博发出两张照片,并配有文字:“无车日。乘公交车。不设找赎。没带零钱,活该。”两张照片,一张是公交车的照片,一张择地任志强素颜自拍照。据悉,9月22日是无车日,此次活动北京有三个区域将只对行人、自行车开放。

  然而在任志强发出此微博后,各界大佬纷纷转发微博调侃。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转发微博道:“无车日。好!谁能给任总借点钱,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任志强转发回复道:“一路上比平时多用了二十四分钟。含两端步行,等车,行车。下次要早点出门,差点没赶上早餐。”

  而评论中最具有调侃性的则是原搜狐副总裁刘春的转发:“退休老汉为蹭单位免费早餐坐公交忘带老年卡和零钱,多亏路人帮助及时赶到食堂吃豆浆油饼。”但是任志强认真的回复:“早餐不免费!”并邀请刘春下次一起坐公交,引网友评论他越来越可爱。

  其实转发中除了这些大佬外,像音乐人高晓松、各种媒体主编也都纷纷转发,看来任志强的朋友圈也是很广泛的。而任志强也很接地气和网友在评论里互相聊的不亦乐乎。

  任志强(1951年3月8日-),籍贯山东莱州,地产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自1993年起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华远”品牌,在房地产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2011年4月,被免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2014年11月24日,任志强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正式退休。

  本文为新浪教育商学院[微博]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任志强无车日潘石屹高晓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