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查分神吐槽:最痛“差一分”

2013年03月04日10:30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已于2013年3月1日上午9点发布。参加考试的各位,你们查成绩了吗?你是“低空飘过”,高分“掠”过,还是木有过?查完分数的你,此刻是哪种style?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四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六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最痛“差一分”

  查完四六级分数,最痛苦的莫过“差一分”。网友吐槽也分各种“体”,陈欧体、武侠体、咆哮体……

  你只关心我四六级有没有过,却不知道我有多难过。你有你过的努力,我有我没过的差一分。你嘲笑我英语烂,四六级都不过;我可怜你,只为四六级而活;四六级注定是我的创伤,工作路上少不了失落。但那有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用实力证明自己!我叫四六级差一分,我为自己代言。(来源:海词词典)

  曾经,有一份考卷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挂了后才后悔莫及,不管是“低空飘过”,高分“掠”过,或者木有过,也总好过这世界最大的痛——差一分,今天,你叫过儿吗~~

  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四六级查分,有人喜,有人忧,想必很多同学都已知道自己的四六级成绩,希望通过的同学也不要因此松懈,向更高的层次提升。没有通过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认真备战,3个月后强势挽回这次遗憾,不管怎么样,请记住,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