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80后调查:疲倦与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20   国际先驱导报

  疲倦与改变

  “八年的共和党统治已经让我们很疲倦了。”詹姆斯严肃地说:“我这一代没有我父母那一代冷战思维的束缚。”

  每一代的美国人,都有反抗前一代思想的习惯。詹姆斯说,他的父母一代深受越战影响,反对前一代干预主义的思想,然而,这种冷战思维让“政府干预”成为禁忌,这才导致今天的经济衰退。“现在我们需要改变。” 来自共和党阵营的威斯康辛州的詹姆斯,却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可能是转变的最佳证明。

  詹姆斯与他在Facebook上的朋友分享了一个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的链接。通过CNN的调查显示奥巴马目前已经获得277张选票。总统候选人只需270张选票的多数,就能入主白宫。 詹姆斯认为,资讯爆炸和全球化是他们80后成长的大背景。许多别州的犹太青年在响应了Youtube网上的“大朝圣”的“呼唤”,到摇摆州弗洛里达去与年长的犹太亲属“讨论”政治,投蓝营一票。“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很巧妙地运用了网络来与年轻一代接触。如果他没这样做,我想我不会给他的竞选计划捐钱。”詹姆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