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盘点亚洲十大变性艺人(组图)

2013年04月25日11:17  中国网    
NO.10:刘诗涵(Liu Shihan) NO.10:刘诗涵(Liu Shihan)
NO.9 佐藤佳代(Kayo Satoh) NO.9 佐藤佳代(Kayo Satoh)
NO.8 刘熏爱(Alicia Liu) NO.8 刘熏爱(Alicia Liu)
NO.7 宝儿(Nong Poy) NO.7 宝儿(Nong Poy)
NO.6 椿姬彩菜(Ayana Tsubaki) NO.6 椿姬彩菜(Ayana Tsubaki)
NO.5 李诗妍(Lee Si-yeon) NO.5 李诗妍(Lee Si-yeon)
NO.4 河莉秀(Harisu) NO.4 河莉秀(Harisu)
NO.3 春菜爱(Ai Haruna) NO.3 春菜爱(Ai Haruna)
NO.2 金星(Jin Xing) NO.2 金星(Jin Xing)
NO.1 利菁(Regine Wu) NO.1 利菁(Regine Wu)

  尽管当前社会的开放程度越来越高,变性人仍然是一个会引起争议的话题。相比其他名人而言,娱乐圈的变性艺人更可能面对误解、嘲笑甚至辱骂。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在亚洲不得不提的这十位变性艺人吧!

  NO.10 刘诗涵(Liu Shihan)

  年龄:23

  国籍:中国

  婚姻状况:单身

  刘诗涵,1989年出生于湖南长沙。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校毕业后,曾在酒吧跳钢管舞三年,后为多家杂志、网站、网络游戏担当平面模特,2008年迅速走红。

  2010年12月29日,刘诗涵在自己的微博中爆出曾经做过变性手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尽管大多数粉丝很难接受她的过去,但现在刘诗涵已然成为中国变性模特第一人。

  NO.9佐藤佳代(Kayo Satoh)

  年龄:24

  国籍:日本

  婚姻状况:单身

  佐藤佳代现为日本知名模特、综艺艺人,1988年12年26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自小就有性别认同障碍。

  2008年起,佐藤佳代在名古屋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2009年开始担任时尚杂志《东海SPY GIRL》的专属模特。在2010年8月31日播放的一期综艺节目中,她正式公开了自己出生时是男性的真相,这引起一番热论,也使她因此闻名全国。

  NO.8刘熏爱(Alicia Liu)

  年龄:26

  国籍:中国

  婚姻状况:单身

  刘熏爱,现为中国台湾时尚界和电视圈的新星,原名刘子华,男,1986年12月于台北市桃园县出生,18岁那年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

  2006年10月,刘熏爱参加了TVBS举办的时尚女王选拔赛,从此步入演艺圈。2008年9月,签约中国台湾伊林模特经纪公司,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刘熏爱还参加过多档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如《我猜我猜我猜猜》和《康熙来了》。

  NO.7 宝儿(Nong Poy)

  年龄:26

  国籍:泰国

  婚姻状况:单身

  宝儿是泰国著名变性女艺人、女模特,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1986年10月5日出生于泰国普吉岛,生为男性,17岁时通过变性手术成功变成女性。

  2004年宝儿赢得了“蒂凡尼小姐”和“国际皇后小姐”的头衔(两项比赛均为变性人选美比赛),从此进入公众视野,开始了她的演绎生涯。

  NO.6椿姬彩菜(Ayana Tsubaki)

  年龄:28

  国籍:日本

  婚姻状况:单身

  椿姬彩菜,日本艺人、时装模特儿,1984年7月15日出生于东京,2004年以男儿身进入青山学院大学,次年为筹募手术经费,从大学休学,到歌舞伎町上班。2006年7月单身远赴泰国接受手术。

  2007年4月,椿姬彩菜回青山学院大学复学,这时她已通过手术变成了女儿身。2006年底回日本后,椿姬彩菜开始担任各类时尚杂志模特,目前是《小恶魔Ageha》的专属模特,还多次在各种电视节目中以艺人身份亮相。

  NO.5 李诗妍(Lee Si-yeon)

  年龄:33

  国籍:韩国

  婚姻状况:单身

  李诗妍1979年7月24日出生,原名李大鹤,韩国著名男模。因容貌秀丽、身材苗条,一度有人视其为女性。李大鹤曾是韩国首位为女装代言的男性模特。在承受了演艺事业的压力之后,2007年李大鹤决定变成一名彻底的女性。

  2002年,李大鹤曾出演韩国喜剧电影《色即是空》,在其中扮演一位娘娘腔。2007年变性之后,他以一名彻底的女性身份参演了《色即是空2》。

  NO.4 河莉秀(Harisu)

  年龄:37

  国籍:韩国

  婚姻状况:已婚

  河莉秀,1975年2月17日出生于韩国城南市,是亚洲最著名的变性艺人之一,原名李庆烨,高中毕业于一所男子中学。1997年到1999年间,河莉秀到日本学习发型师课程,并在那里进行了变性手术。

  2000年,河莉秀回到韩国,签约经济公司TTM,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01年为韩国化妆品公司DoDo拍广告,使她迅速窜红,此后她成为了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成功艺人。2007年,河莉秀与男友郑英镇举行了盛大婚礼。

  NO.3 春菜爱(Ai Haruna)

  年龄:40

  国籍:日本

  婚姻状况:单身

  春菜爱,现为日本最著名的变性歌手和最受欢迎的综艺艺人之一,原名大西贤示,1972年7月21日出生于大板,19岁时通过变性手术变成女性。

  在变成女儿身以后,春菜爱以模仿松浦亚弥走红,并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10月,她赢得了“国际皇后小姐”头衔(泰国举办的变性人选美比赛),成为日本在此类大赛中夺冠的第一人。

  NO.2 金星(Jin Xing)

  年龄:45

  国籍:中国

  婚姻状况:离婚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是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幼年时就十分热爱舞蹈,九岁起开始在沈阳军区歌舞团接受专业舞蹈训练。1987年到1991年间,金星曾经赴美学习现代舞,后旅行欧洲,之后两年在意大利教授舞蹈。1995年,也是金星回国后的第一年,她决定接受变性手术。

  1996年,金星与北京市文化局联合创办了北京现代舞团。1999年迁居上海,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上海金星舞蹈团。2005年,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次年离婚。

  NO.1利菁(Regine Wu)

  年龄:50

  国籍:中国

  婚姻状况:已婚

  利菁,1962年10月25日生,是台湾一位变性艺人,东森一号传奇人物,本名吴中铭。22岁时通过手术成为了一名女性。和其他变性艺人不同的是,利菁始终否认她做过变性手术,而是坚称她是双性人,同时拥有男性女性的性特征,具有生育能力。

  在购物频道(东森媒体集团下属)担任主持人时,利菁展现了她惊人的销售天赋,打破了多项销售纪录,包括: 85分钟卖出700多台笔记电脑,60分钟卖出250台房车,80分钟卖出380颗一克拉钻石。2004年起,她开始主持多档综艺节目,如《钻石夜总会》、《超级偶像》、《麻辣天后宫》。2002年,利菁与比她小14岁的男友成婚。

  Top 10 transsexual entertainers in Asia

  Transgendered people have always been a controversial topic, though our society is becoming more open. Transsexual entertainers struggling in showbiz may face much more misunderstandings, ridicule, or even abuse compared to other celebrities. The following are Asia's current top transsexual entertainers。

  Liu Shihan (刘诗涵)

  Age: 23

  Country: China

  Marital Status: Single

  Liu Shihan was originally born as a boy on August 18, 1989 in Changsha, Hunan Province. After graduating from Hunan Mass Media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 she performed as a professional pole dancer for three years. Since 2008, Liu has become famous through modeling for various magazines, websites and online games。

  On December 29, 2010, Liu confirmed on her microblog that she had undergone transsexual surgery, which provoked nationwide controversy. Although it is hard for most of her fans to accept her past, Liu is now considered as the No. 1 transgender model in China。

  Kayo Satoh (佐藤佳代)

  Age: 24

  Country: Japan

  Marital Status: Single

  Kayo Satoh is now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models and television personalities in Japan. Born on December 26, 1988 in Aichi Prefecture, Satoh has suffered gender identity disorder since her childhood。

  In 2008, Satoh started her modeling work in Nagoya, and has become a model exclusively for Japanese fashion magazine "Spy Girl" since 2009. On August 31, 2010, Satoh announced on a Japanese TV program that she was originally born as a male, which stirred controversy and gained her nationwide fame。

  Alicia Liu (刘熏爱)

  Age: 26

  Country: China

  Marital Status: Single

  Alicia Liu, or Liu Xun'ai in Chinese, is a rising star in Taiwan's fashion industry and a popular television personality. Originally born as a male named Liu Zihua on June 12, 1986, in Taoyuan, Liu underwent sex change surgery at the age of 18.

  In October 2006, Liu participated in a fashion contest on Taiwan TVBS and started her entertainment career. In September 2008, Liu signed with Taiwan EeLin Modeling Agency Ltd., becoming a professional model. Since 2000, Liu has been seen in various Taiwanese TV programs, including Guess Guess Guess, 100% Entertainment and KangXi Lai Le。

  Nong Poy (宝儿)

  Age: 26

  Country: Thailand

  Marital Status: Single

上一页12下一页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