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借点钱花:英文中关于借钱的口语

2015年05月06日11:29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的时候我被一些人教育永远不要借钱,被另外一些人教育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这就是世界,两个人看一个现象,得出两个结论。我个人倾向于第二种,想想看,所谓大公司的融资不也是借钱,而且还钱的时候还要有红利给人家。今天说说英文中关于借钱的口语。

土豪借点钱花:英文中关于借钱的口语土豪借点钱花:英文中关于借钱的口语

  借钱

  1. Can you spot me a 20?

  非常口语化的一种说法,spot在这里是借入的意思,后面跟钱的数量。

  2. Let me loan you some money。

  Loan在这里是借出的意思,和lend一样,borrow和spot指的是借入,都是借,但意思不同。

  3. If you’re ever short, there’s always a bunch of 50s in the jar。

  如果你缺钱,记得罐子里有些50块的钞票。

  4. I think I can swing that。

  在这里,swing也是借出的意思,整句的意思是可以,我可以借你这些钱。

  5. I need to borrow some money, I’m a little behind my rent。

  我需要付各种租金,需要向你借点钱。别看这句没什么花哨的,但却是最实用的及在美剧里最常见的一种说法。

(编辑:彭娜)

文章关键词: 借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