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高职专科特色专业推荐:应用电子技术、医药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5: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专业特色:学生动手能力强;已建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可考取高级专业职业技能证书;与国内知名电子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就业面宽。毕业生就业率近100%,专升本录取率达93%以上。

  就业方向:电子产品的生产、装配、调试与质量检验,电子产品的市场营销,电子产品和电子控制系统的开发与研制等工作。近几年毕业生主要到海尔、海信、TCL等大型电子企业和山东华天电源、山东鲁维电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专业特色:依靠本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实验实训条件,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汽车制造、维修、营运企业紧密合作,培养学生扎实的技术理论基础和计算机应用、汽车构造与原理、汽车检测诊断、汽车销售渠道管理、汽车售后服务管理、汽车驾驶等技能,使学生毕业后能很好地胜任专业工作并具备良好的职业发展潜力。

  就业方向:

汽车行业的市场营销策划,汽车销售渠道管理,汽车营销业务操作,汽车整车与配件的售后服务管理、汽车技术服务、
汽车保险
与理赔服务等。毕业生主要到山东银座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各销售公司等大中型汽车企业工作。

  医药营销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当前制药企业紧缺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每年毕业生供不应求,学生到知名医药企业药品销售岗位“顶岗实习”一年,有较强的药品营销实践能力。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医药公司、制药企业、精细化工、医药研究等部门从事药品营销、医药代表、OTC代表、药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开设院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