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高职专科特色专业推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5: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掌握汽车的基本构造,基本理论,掌握现代科学制造与检测技术,具有应用计算机语言设计制造、检测技术,了解汽车行业的发展动态及汽车生产、销售、维修的有关政策、法规的专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发动机理论、汽车液压系统、汽车电气设备、发动机理论、汽车拆装与调试、汽车修理,汽车故障诊断等理论课程和汽车制造工艺实习、汽车维修实习等实践课程。

  就业方向:汽车制造、售后服务、车辆管理、汽车检测、汽车维修。

  计算机多媒体设计

  培养具备美工广告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建模及动画创作、多媒体课件开发、影视特效制作与片头制作等能力。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平面设计与图像处理、网络动画、三维动画设计、多媒体课件开发、数码视觉效果、网页设计与制作、asp网页设计、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

  就业方向:从事网络公司、动画公司、影视广告公司、电子音像出版社、电视台、学校等单位的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制作、网页设计、电子出版和多媒体课件开发等工作。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培养建筑室内设备与公共设施系统安装、预算、监理方面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具备系统设计、施工、预算、监理的基本技能。

  主要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工程测量、土力学、建筑给排水、暖通空调、建筑电气、设备施工技术、工程管理与预算、AutoCAD等。

  就业方向:水、电、暖设备系统的设计、安装、监理、预算、管理工作。

  水产养殖技术

  培养具有水产动、植物增养殖科学方面的理论知识,从事水产养殖专业的生产、技术开发、经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贝类学与贝类增养殖、浮游生物与饮料培养、鱼类学与鱼类增养殖、微生物与水产动物病害学、特种水产动物养殖等。

  就业方向:各类水产养殖企业从事生产、技术开发、经营管理等工作。

  开设院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