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高职专科特色专业推荐:金融保险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5: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金融保险

  专业特色:专业定位合理、校企合作紧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式培养模式,把学生的课堂学习与公司实际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毕业生既具有经济、金融、保险理论基础知识,又具备扎实的专业业务技能,并可获得多种高含金量的职业资格证书,具有较强适应金融行业高强度竞争的能力,该专业连续几年都有近半数的毕业生升入本科,余者全
部实现一次性就业。

  就业方向: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企业、财政部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等企事业单位。

  物业管理

  专业特色:本专业立足岗位职业技能需要,实施能力培养工程,为我国蓬勃发展的

房地产业和城镇社区管理行业培养具有较高文化素养、良好职业道德、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于一身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大中型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中介代理机构、社区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中等相关专业学校。

  应用韩语

  专业特色: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常年聘请韩国专家任教,坚持“听说领先,重在实用”的培养特色,毕业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基础理论知识,综合外语应用能力和处理事务的能力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学院与韩国南首尔大学互派留学生,为在校生出国学习提供了机会;学院与数家韩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人才输送网络,为毕业生赴韩国实习和工作提供了条件。

  就业方向:独资、合资、外资、跨国企业的业务人员,以及政府部门、旅游部门的工作人员等。

  开设院校: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