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高职专科特色专业推荐:应用韩语、法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5: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应用韩语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为坚实的韩语语言基础和较强韩语语言应用能力、熟悉国际商务与合作实务的大专层次应用人才。学生通过学习和训练,掌握本专业各学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及国际商务活动的基本规律、法则和基本操作规程,具备坚实的韩语听、说、译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开设主要课程:法律基础、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标准韩国语、韩国语泛读、韩语口语、韩语听力、韩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语言学概论、韩国概况、经贸韩语、韩语写作、韩国文学。

  ◆应用法语

  专业简介: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法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法语高级人才。

  开设主要课程:法律基础、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法语精读(1)、法语精读(2)、法语精读(3)、法语精读(4)、法语泛读、实用法语会话、法语语言学、法语听力、商务法语、法语文学选读、法语国家概况。

  开设院校: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