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一本报考者可填十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9   新闻晚报

  上大招毕办副主任孙玉华

  为了充分尊重考生填报志愿的自主权和扩大学科的选择面,凡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第一批(除了艺术类专业和本科第二批以外)的考生可按上海大学的要求进行登录填报志愿,并可填报10个以上的志愿信息。

  上海大学基础教学强化班和理学院的数学物理力学综合班、生命科学学院的生命科学基础班、文学院的人文基础班和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经济学类基础班作为校内提前录取志愿,不包含在10个志愿之中,此类信息应在校内提前录取志愿栏中填写。请考生按专业代码有选择地填写志愿信息,登录填报志愿的结果将作为上海大学最终录取依据。

  为了使上海大学实行的登录填报志愿工作更便捷和更准确,上大将向考生提供①网上、②声讯电话、③填涂《登录卡》三种登录填报志愿方式,请考生按下列要求,任选一种方式进行登录填报志愿:

  第一种:网上登录填报志愿(网址:www.info.shu.edu.cn)登录时间:5月10日上午8点至5月13日晚上20点止。

  第二种:声讯电话登录填报志愿(声讯电话号码:16867319)登录时间同上。

  第三种:填涂《登录卡》登录填报志愿。

  选择填涂《登录卡》登录填报志愿方式的考生须在5月13日之前,用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所提供的专用信封将按要求填写完毕的《上海大学本科招生考生志愿信息登录卡》,付足邮资,邮寄到上海大学招毕办(以当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候。

  考生只能选择一种方式登录填报志愿。如考生以多种方式重复登录,上海大学将按①网上登录、②声讯电话登录、③填涂《登录卡》登录的顺序,依次予以确认。如果考生以同一种方式重复登录,将以该考生的最后一次登录填报志愿为准。

  已登录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在5月21日上午8点至23日20点拨打“16862319”声讯电话查询,如发现信息输入有误,可在5月24日上午8点至25日17点拨打“16867319”声讯电话进行更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